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寻找春谊的足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万物复苏、春回大地,老班说,一寻找春天的足迹为题,下去观赏,然后回来打成这一篇日志。

  今天天气超不好,老班说不要走,但是我们一赌气,老班就答应了!哈,老班跟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然后,我们就安静的出去了,分好小组,我孙子涵等,在一起拍照,可高兴了,春天,一切都绿了,发芽、长叶,也应经过了。美好的春天在我们的眼前荡漾,轻轻的抚摸着我们的脸庞。

  我为什么叫春谊呢,春就是春天的景色,谊就是友谊的怀抱。

  我们一边拍照,一边玩耍,也一边拍下了友谊的留念,我们想念这个五四班的大集体,想念我们去玩雪,想念我们在一起拍照,想念一起去享受春天的足迹。

  孙子涵,跟我在一起玩的五年的同学,让我们的友谊渐渐加深,我们俩的合影,应该是我最想看到的,也是我最为珍贵的,这就是我们永远的友谊。快乐,是永远不会消退的,干扰可能成为我们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可是把这一种的干扰远远地甩在脑后,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永远是共存的。

  我还和老班拍了几张相,哎呀!简直就是珍贵啊!我觉得老好老好的啦@

  寻找春天的足迹,寻找友谊的足迹,寻找爱的足迹。 

(字数:46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