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班里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事件:

  今天,因为天气有点差劲邢老师怕拍照拍出来效果不好,所以就想让我们改天再照。但是我们很多同学都把相机给带来了,所以邢老师率领我们这支拍照大军浩浩荡荡“杀”向操场。在这之前,邢老师曾经N次宣布纪律,因为我们太乱……

  抵达操场,我们分成几人一组进行拍照。为了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大家都在找一些人一起拍,或者是自己弄一些搞怪的动作,让大家能把自己记住。当然,我们H4是最抢镜的,很多同学拿着相机对中而我们四个说:“H4来一张!快点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竟然是以女生居多,有的时候全是女生。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他们得到我们四个的合影照的高兴样儿……

  不管怎么样,大家跟邢老师是最亲的。大家一看到邢老师就簇拥到邢老师身边。为了得到和邢老师一起上镜的机会,大家尝尝挤在一起。邢老师见状,赶紧开溜。当我们缓过神儿来的时候,邢老师已经在哪个地方给一些同学照开相了。随后,我们穷追不舍

  当然,杂技团的表演也有。有几个同学心血来潮,提议用叠罗汉的方式拍一张照片。于是,他们一层三个,二层两个,三层一个,就这样拍了几张照片,来往人员无不惊叹不已,但是邢老师觉得这很危险,于是就在他们想用这个动作跟邢老师一起拍照片的时候被邢老师皱着眉头制止了。

  最后,淡然是我们这个欢乐班级的大合照了!但我们是男生女生分着照的。女生上的时候,周炳睿躲在女生堆里,想要上镜,但是女生们集体轰了出去。

  随着下了铃声的响起,我们陆续回到班里。当回想起来这一节课我们做的一切,就会觉得:我们五四班同学永远都在一起!

(字数:6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