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白鹭不见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天下午,妈妈开车带我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说说学校里的事情。我想起来以前有一次,我和另外两个同学在学校的操场边,看到一只美丽的蝴蝶,我觉得它应该是虎斑蝶或豹斑蝶。妈妈有点不信,说在我们城市里面难道也能看到这些特别的蝴蝶吗?我觉得象苏州这样的城市,特别是园区这么好的地方,当然能看到豹斑蝶了。这里的树、草地、花很多,环境象植物园一样,肯定会吸引那些特别的蝴蝶,或其他昆虫的。

  我们开到锦溪街,这里就有一大片草地,我和爸爸妈妈都喜欢这里的草地,因为这里有很多白鹭。可是现在白鹭渐渐变少了,不见了,因为这里房子造得太多了,几天就能有很多房子出现,把园区的空气给污染了,环境没有原来好了,真可惜。真希望园区到处都是绿地,像在农村农田一样,有新鲜的空气,有很多有益的昆虫和小鸟。

(字数:3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