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作者:佚名 阅读:

  朱丹你是主持人里的精英,你在主持的时候是你伶牙俐齿,你大大的眼睛会表示你的喜怒哀乐,你用委婉的语言述说着成功,述说着喜悦,让所有的人心,你成功的背后隐藏了多少的秘密?

  一天,我沐浴着午后的阳光,在电视机前收看你的独家采访。我心里的迷惑终于解开了,你以前的家境很不好,被家庭所迫你想方设法的找了一个推销牛奶的工作,但那时候你的嘴很笨口齿不灵活,而那些竞争对手嘴很甜很受买牛奶的人喜爱,你暗下决心回家好好的去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你的口齿一天比一天灵活,这份工作也干得非常顺利。机会是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有一天电视台的一位导演来超市买东西发现了你,决定带你去试镜。原来有一档栏目的主持人得了重感冒不能来了,而下个星期正好是她的节目,所以看你的口齿灵活决定让她试一下。你当时特别兴奋,去向师姐借了3条大红裙子,由于你经常在外面跑推销被晒得很黑,穿上红颜色的裙子显得更黑了,可你能掌握现场气氛并且头脑灵活,这让评委很纠结,最终还是没有能够站在舞台上,但是你给导演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又给你介绍了一家小一点的电视台去主持节目,可上了台一个节目下来你却没有几句台词,为此你很失望,可是一想到家里还有一位年迈的母亲变,鼓起勇气向导演申请去另一个收视率不高的节目当主持人,导演答应了她的请求。这次主持的节目非常成功,节目收视率也在不断地攀升,导演觉得她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便将你推荐给浙江卫视。你精湛的主持才华让观众为你喝彩!从此浙江卫视就是你永远的家。

  我也非常喜爱主持,我真希望长大后成为像你一样坚持不懈的主持人—朱丹!

(字数:65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