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幸福的小白兔

作者:张园园 阅读:

  一天早上,小白兔和姐姐一起出去玩,小白兔高兴的又蹦又跳。没想到,小白兔竟然把老虎吵醒了,老虎非常生气,便把小白兔抓走了。

  “快把妹妹放了,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兔姐姐喊道。

  老虎说:“那好,去猎人那,向他要一把猎枪,我就把这个小不点儿放了。”

  兔姐姐来到猎人小屋,找到了猎人,说:“猎人,请给我一把猎枪,猎枪是给老虎的,老虎会把妹妹放了。”

  猎人说“我饿了,给我一袋粮食,我吃饱了,把猎枪送你一把。”

  兔姐姐又去找农民,他对农民说:农民伯伯,请给我一袋粮食,粮食是给猎人的,猎人会送我一把猎枪,猎枪是给老虎的,老虎会把妹妹放了。”

  农民叹着气说:“这几年天气干燥,几乎年年闹旱灾。你去给我提一桶水来,我会给你一点粮食。”

  兔姐姐又去找小溪,他对小溪说:“小溪,请给我一桶水,水是给农民的,他会给我一袋粮食,粮食是给猎人的,猎人会送我一把猎枪,猎枪是给老虎的,老虎会把妹妹放了。”

  小溪说:“可我没有水桶,怎么挑水?”

  兔姐姐又去找杂货店老板,他对杂货店老板说:“老板,请给我一个水桶,这样我才可以把水给农民,农民会给我一袋粮食,粮食是给猎人的,猎人会送我一把猎枪,猎枪是给老虎的,老虎会把妹妹放了。”

  杂货店老板说:“可是我的老花镜丢了,看不清东西,我需要一副眼镜,你去眼睛店,给我买一副眼镜,我看清东西了,做一个水桶从给你。”

  兔姐姐又去眼镜店,他对眼镜店老板说:“请给我一副眼镜,眼镜是给杂货店老板的的,他会给我一个水桶,这样我才可以把水给农民,农民会给我一袋粮食,粮食是给猎人的,猎人会送我一把猎枪,猎枪是给老虎的,老虎会把妹妹放了。”

  眼镜店老板很可怜兔姐姐,就给了他一副眼镜。杂货店老板戴上眼镜,看清东西了,做了一个水桶,送给了兔姐姐,兔姐姐给了农民了一桶水,农民给了兔姐姐一袋粮食,兔姐姐把粮食给了猎人,猎人把猎枪送给了兔姐姐,兔姐姐把猎枪给了老虎,老虎把小白兔放了。

  小白兔全身发抖,呆呆的站在那里。过了一会儿,小白兔不再害怕,他想对姐姐说很多话,可是一见面,小白兔把想说给姐姐听的话忘得一干二净,抱着姐姐,高兴的哭了。

(字数:83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