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游世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五月一日令世人瞩目的2010上海世博会终于开园了!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世博呢?就在一天天的扳指算着日期,终于等到了五月三十日,爸爸妈妈要带我去看世博了,真是太棒了!!

  看世博可不像去游山玩水,得先做好预习作业,29日的晚上,我先从世博网上了解了许多关于世博会的知识,和比较有特色的场馆,然后把它们的具体位置在地图上作好标记,最后就该准备我的行囊了,水壶、小折叠椅、太阳镜、遮阳帽、面包都被我一个不拉地塞进了我的小背包里。

  30日我起了个大早,检查完我的装备,就该出发了。坐在大客车上,一个小时的车程,好像变得特别漫长,我不停地问着爸爸时间,窗外的景色我都无心顾及,脑子里闪过的是海宝和世博园里的一个个造型各异的场馆。终于我们的车子抵达了世博园的20号停车场,在步行十分钟后就来到了八号入口处,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人真多呀,我们随便找了个队伍,加入到了“长龙”中,等待安检进入园区。大约过了近一个小时,终于踏进了世博园的大门,这时的我已经忘记了排队时的劳累,完完全全被园区的各类场馆吸引住了,我们边走边看,瞧!那是美国馆、那是非洲联合馆、还有像蒲公英种子一样的英国馆、冰壶状的芬兰馆……真是应接不睱!!在高架步桥上转了一大圈,终于来到了世博轴,顺着世博轴望去,一座红色的场馆映入了我的眼帘,“中国馆、中国馆!”我按奈不住兴奋地叫了起来。中国馆的四周还有香港馆和澳门馆,它的下面是各省市的场馆,好像在诉全世界中国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很快一天的行程过去,我们虽然只排到了几个场馆进入参观,但是我还是非常满足,因为我来到了世博,参与了世博,我更为我的国家能举办这样规模的世博会而感到骄傲!

(字数:67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