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梦想——服装设计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未来的我是举世闻名的服装设计师。这天,我正在国际大都市-----上海的“服装之都”举办一个服装设计展示会。

  在一阵轻快的音乐声中,一号模特身着一件和周围的灯光、背景融为一体的衣服走了出来。这件衣服是可以变化颜色的,人们穿上它能胜过变色龙。这还不,军事家们正在争先恐后地订购呢!

  二号模特出来了,她左手打着火,再把右手的袖口放到火苗上,出乎意料的是袖口并没有燃烧起来。原来她穿的是“防火服”。这是专业消防队员的生命安全就有保障了。你瞧,消防部门正在竞相预订呢!

  场景变幻,T型台上突然狂风大作,不一会竟然飘起了雪花,这时三号模特出场了。咦,她怎么穿得这么少啊?别紧张,她穿的是一种可以自动调节温度的衣服。在上衣的下摆和裤脚处分别设有一个压缩袋,压缩袋里储存着羽绒。只见三号模特不慌不忙地按下了压缩袋的按钮,羽绒立即从压缩袋里全部释放出来,原本单薄的衣裤立刻变成了羽绒衣裤。也许你会问,天气炎热时怎么办呢?不用担心,这种衣服上还有通风装置呢!它可以自动调节人体和服装之间的温度。有了这种服装,人们再也不用为春夏秋冬更换衣服而发愁了,外出旅行也方便多了……

  T型台上场景不断变幻,一件件奇特的服装融入了先进的科学技术,让到场的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同学们,你们是否也动心了吗?或许有一天,你会在商店里看见它们,请你千万别忘了,它们的设计者就是我!

(字数:55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