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妈妈,我爱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十分喜欢我的妈妈,她个子不高,中等身材,头发长长的,圆圆的脸型,高高的鼻梁,弯弯的眉毛,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看起来可精神了!
  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我的妈妈对我要比别的妈妈付出的要多的多,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关心我。我在她的关怀下,逐渐成为一个小学生,这期间,妈妈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每天早晨,妈妈烧好了早饭叫我起床,送我上学,自己再去上班,中午还得急匆匆地回家给我做饭。晚上,帮我辅导功课。妈妈总是说,上课要认真听讲,下课做好作业,其余的时间要我自己支配。由于我是个听话的孩子,所以我每天都能看上自己喜欢的动画片,还时不时的打会儿电脑,搞些自己的小创作,又是也会给妈妈带来一些麻烦,可妈妈一点儿都不怪我,反而让我从中吸取教训。
  由于我是妈妈一手看大的,很小的时候妈妈就教我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自己做些简单的家务活。
  妈妈还有一双灵巧的手,妈妈喜欢为我编织毛衣,还绣上我喜欢的图案,可漂亮了,每当我穿着妈妈为我织的毛衣上街,上学,总会引来不少人的询问,引来小朋友们羡慕的眼神。
  妈妈,我爱你!

(字数:46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