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妈妈最漂亮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妈妈长得很美丽,红彤彤的脸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樱桃似的小嘴,真是漂亮极了!

  俗话说:“严是爱,松是害!”我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记得有一次背英语单词,总有一个单词记不住,妈妈生气地说:“怎么老记不住,给我写一百遍去!”我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

  还有一次,语文考试完了,我回到家里,妈妈问:“今天你考得怎样?考试出了什么题目?有没有不会做的?考了什么作文?……”天啊!这一串问题,问得我不知从何回答才好。考试卷发下来了,出乎我的意料,考了九十九分,真是太棒了!回到家里我把试卷交给了妈妈,妈妈脸上露出了笑容:“考得不错,要再接再厉!”“然而,你为什么总考不了一百分?应该很好找找原因!”妈妈忽然脸上又严肃起来,我的高兴劲顿时也一扫而光,但我还是深深地点了点头,我知道妈妈无论是那含笑的眼睛,还是那严肃的眼神,都充满了对我深深爱。

  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不在家。夜里我生病了,妈妈轻轻地摸摸我的额头:“呀,这么烫,发烧了!”她急忙拿温度计给我量体温,“呀!三十九度,得赶快去医院!”妈妈马上抱着我走到公交车站,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满头大汗。到了医院,妈妈急急忙忙排队挂号。然后又排队候诊,做皮试,最后划价缴费、取药……,直到医生给我打上点滴,这时妈妈才坐在我旁边喘了口气,我看到妈妈疲倦不堪的样子,我心里难受极了。夜深了,妈妈把外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顿时,一股暧流流遍我的全身。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二天就好了,望着妈妈那深深凹下去的眼睛,我感到一阵心痛!

  我为有这样一个既严厉又慈祥的妈妈而自豪和高兴,我一定要做妈妈的乖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爱妈妈,要孝敬妈妈,长大后要报答妈妈对我的恩情!

(字数:67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