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梦想——发明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长大以后想要成为一个发明家,发明一种智能清洁机器人,因为清洁工叔叔阿姨们一年四季整天忙上忙下,过年的时候都不能和家人团聚,如果有了我这种机器人,清洁工叔叔阿姨们就不会那么忙了。这种机器人是红色的,它的头和身体是连在一起大大的像一个鸡蛋的形状。大大的嘴巴,还有长长的手臂,两只脚是大大的,粗粗的,走起路来很威武,像一个城堡里的勇士。

  我这种机器人非常方便。春天的时候,机器人会把人们丢的垃圾分类好,把有用的垃圾迅速变成花肥,撒给路边的花草树木,让小花长成一朵朵芬芳扑鼻的鲜花,让小树长成一颗颗挺拔的树木。要是有人踏进了草坪,它就会阻止他们不要踏入草坪并告诉他们“小草青青,足下留情。”

  每当夏天我都会看到清洁工叔叔阿姨们顶着炎热在一条条道路上,把人们丢的垃圾分类好丢进垃圾桶,炎热的太阳晒着他们人汗流浃背,一架架车从他们身边奔驰而过的时候,这时我会想到我发明的机器人,我的机器人就能帮助清洁工叔叔阿姨们,它们会站在路边,张开它们大大的嘴巴,把路上的垃圾迅速的吸进它的肚子里,当有人从车上乱丢垃圾的时候,它的头就会发出红光,警告那个乱丢垃圾的司机。

  因为秋天的叶子不断的掉在地上,清洁工叔叔阿姨们扫完一遍又一遍,我的机器人就能帮他们,把落叶装进它肚子里的一个储存箱里,然后迅速变成肥料,给果园的农民伯伯们送去这些肥料。

  冬天来了,地上挤满了厚厚的雪,寒冷的北风呼呼的刮过来,清洁工叔叔阿姨们的手不会冻得通红,因为有我的机器人。它会伸出它大大的手臂,把积雪运走,利用它体内的热量还把地面吹干,让叔叔阿姨们和小朋友们顺顺利利高高兴兴的上班、上学。

  我以后要好好读书,将来成为一个发明家,达成我这个梦想。

(字数:69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