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语文老师(三年级)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老师像园丁,我们就像花朵。老师像阳光,我们就像茁壮成长的小树。学习上最关心我的人除了爸爸、妈妈,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杨老师了。

  在班里,只要哪位同学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杨老师都是热心帮助他,耐心的给他讲一些知识,直到他能够学习进步。在作文课上,杨老师总是搜集一些作文,让我们读,看文章里有没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然后再让我们用到作文里,这样既读了华丽的文章,又把优点强化到了自己的文章里,真是两全其美。杨老师在我们的作文本上都写上了很多评语,有的是夸赞我们的作文进步,有的是赞叹我们的语言,有的是找到我们的缺点,让我们改正,总之,杨老师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才使得我们今天的作文变得更好。

  我是语文课代表,每天早上都去送作业,每到课间时,我去杨老师办公室是杨老师大多数都是没看完作业,或者忙着看试卷打分,每当下午上学时,杨老师才看完作业。我想:杨老师一定是课间没有时间批改作业,等到中午放学时,再利用老师中午休息的时间批改作业,杨老师是多么的辛勤呀!

  杨老师在寒假时给我们一人发了一本《上下五千年》这本书,并让我们仔细阅读,通过这一寒假的阅读,让我懂得了很多的历史知识。杨老师还在网上发了《上下五千年》读书心得,让我们跟帖,目的是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上下五千年。杨老师在二年级的时候,为了让我们了解《山海经》,让我们写幻游山海经,充分的发挥想象力,当时我们写到了2000或者3000字以上。杨老师所做的这些,都是为了我们好。

  杨老师批改作业的时候,分为两部分,一摞是错的,一摞是对的,对的就让我们发下去,错的杨老师会在语文课上给我们改错,如果有一些字同学们错的多,杨老师会让我们在练习本上抄一默一,让我们不会再次写错。还有,在每天早上,杨老师都会给我们听写,让我们更加的牢记字词。http://www.mingyanw.com

  杨老师为了让我们知识更加渊博,让我们做手抄报,手抄报的内容就是三国里面的人物,比如:枭雄曹操、智者诸葛亮、忠勇的关羽等,做完了以后先不急着交上来,小组长要组织汇报(就是站在台前读)这样让我们更加仔细的研究《三国演义》里的人物,现在才做了几次,但我的知识量已经远远比以前懂得多了,仅这些还不够,杨老师还让我们在深圳南山邓玉林老师博客上进行跟帖、写作,我们交流《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帅狗杜明尼克》事物之间的联系单元和《幻游山海经》。杨老师让我们学习了《打扫森林》、《挽救了澳大利亚的蝴蝶》等杨老师让我们读这些是让我们懂得要尊重生态平衡。

  杨老师这几年让我们学习了很多知识,也让我们懂得了很多道理,语文老师也非常爱我们。我也爱杨老师。

(字数:104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