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语文老师(您辛苦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班里,有一个人最关心我的学习进步和退步,包括作业完成情况,她是谁?她就是杨老师。

  在班里,只要我遇到难题知难而退的时候,杨老师就会伸出援助之手,热心的为我讲道理,在我因为考试成绩不好而难过的时候,杨老师就会给我鼓励和安慰,使我不再沮丧。

  记得有一次,我还在教室里玩,突然,上课铃响了,有的同学就陆续地走进,又匆匆走到座位上,才开始安静下来。一两分钟过去了,教室里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地下也能听到的时候,杨老师还是没来,这下我们就急了眼了,开始,教室里才一两个人在说话,可后来,所有的人都在议论杨老师为什么还不来,有的说杨老师忘了上课了,还有的说杨老师太忙,没时间给我们上课,还有的干脆说杨老师不管我们了,可是,杨老师平常最关心的就是我们了,她把我们当成自己亲生的孩子,怎么突然就不管我我们了呢?(⊙o⊙)?要是真这样,杨老师也会叫别的老师来上可呀,总不能浪费了这一节课吧?正在我们议论纷纷时,突然一个影子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啊!是杨老师,只见她一边咳嗽着,一边向讲台上走去,有的同学问老师怎么了,杨老师用她那虚弱的声音说我没事。下课了,杨老师走出教室,回办公室了,到后来才知道,原来杨老师生病了,她居然不怕病痛的折磨,还坚强的为我们上课呢,我被深深的感动了,这件事让我想起第4课桑兰,桑兰是练习体操的,就在她比赛前试跳时发生了意外情况:她头朝下重重地从马箱上摔下来,腿就残疾了,但是桑兰还是一直微笑着,她相信早晚有一天我能站起来。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吃饭,突然,妈妈的电话响起来了,妈妈拿起电话就往阳台上跑,妈妈一直打了十几分钟电话,才把电话扣上,当妈妈从阳台里出来时,脸上带着悲伤,我问妈妈是谁给你打的电话,妈妈只是摇摇头没说话,到后来,我听姐姐说,上次杨老师给妈妈打电话了,杨老师说我现在学习大大退步,在学校还打人了,可是我在学校并没有打人,先不管这些了,反正我有一个关心我的老师。

  老师你辛苦了。

(字数:79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