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最喜欢的一只小动物——奶奶家的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奶奶家有一只小花狗,它和别的狗都是一样的,奶奶家家的那条小狗有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再加上它那黑白相间的毛,那条小狗就好像戴着眼镜一样了,它的那毛茸茸的尾巴,更加让人觉得它可爱了。

  有一天,我和妈妈来到奶奶家,看见它吃东西,我走到它旁边,这时,我听见“咕咕”声,我问妈妈:“妈妈,妈妈,是你肚子饿了吗?”

  “不是”妈妈说。

  “哦!”我说。

  那到底是谁呢,我仔细听了一下,原来,就是奶奶家的这只狗它的肚子里传出“咕咕”的响声。

  到了中午,我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挖坑玩,这时,我看见它目不转睛的在看着我,于是,我对它说:“大哥,别看我了,我没有什么好看的”果然,它不看我了,但是,它还是在用眼角偷偷地瞅我。

  有一天,我给它洗澡,在它洗澡的时候,它都要热身一下,它左摇右摇,左拧右拧,然后再跳进进盆子里,有时它还会跟我耍淘气,在浴盆里把水拔出来跟我玩耍,把我的衣服都弄湿了。当它在浴盆里洗澡时,它会把前脚放在后盆外,再把后脚放在盆里,然后它再“呼”的一声叫出,它然后再慢慢的把眼睛闭上,显得十分可爱。

  我非常喜欢奶奶家的这条狗,因为它给了我许多快乐,它真是我的好伙伴。

(字数:45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