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突如其来的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中事物繁多,到了宁静的夜晚,天空中仿佛盖着一张黑色的地毯,令我进入了梦乡。

  我在梦里完成了梦寐以求的心愿,登上了无边无际的夜空。

  我坐宇宙飞船到了神秘莫测的宇宙,探寻着无人不知的秘密。

  在飞船上,我兴奋的不知怎么形容。啊!原来要去的第一站是充满热量的火星。

  飞船以惊人的速度到达了火星,我穿好宇航服,走出了仓口,火星真是一个神奇的行星,走在上面几乎都会被融化掉,我慢慢的走着,发现了许多陌生的背影。啊!是火星人,它们正拿着一把火红的机枪瞄准我,我被吓得脸色苍白、面如土色。我迅速返回机舱,准备逃走,没有预料的是它们用的机关枪威力太大,一下就把宇宙飞船打的烧起火来,我下了飞船,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我想还是投降吧!哎!没办法,我不愿意的叹着气说。

  不知怎么,我只见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火星人抓到了火星监狱。火星人可真是奇怪,我没有犯什么法律,怎么会来到这种地方,这次可死翘翘了,哎!我一世英明就要死在这些火星人手里,我不服。

  我被抓到了火星女王那里,不知怎么的,我也听不懂它们说什么。就被释放了。

  走的时候,它们给了我一架火星飞船,走在半途中,我在空中摘了几片闪闪发光的星辰。便回家了。

  这时我猛然坐起,看着四周,啊!这原来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梦。

(字数:5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