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劳动最光荣(帮妈妈拖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接到了一个任务——帮妈妈拖地。

  我毫不犹豫地跑向阳台,拿出一块布,装在拖把上。我先向房间走去,从角落里拖起。我一步步向门口拖去我等我拖好这间后,我看看拖好后的地板十分干净但看看拖把,已经特别脏了。我太惊讶了,才两天不拖地,就那么脏,我想,这可能都是空气污染造成的吧!接着,我一不做,二不休,干脆继续卖力拖了起来,一下子,我把楼上托好了。妈呀,我都快累死了还有一半没拖。没办法,只好“一步一个脚印”向下拖去……

  当我把整个家拖完后,我已经满头大汗了,但看着我拖好的家,我欣慰地笑了,一个原本脏兮兮的家被我拖干净了。我忙着走到妈妈身边,报告……妈妈对我说:“劳动最光荣!!你把家搞干净了,我们不用住在以前不干净的家,我们要把家整理得井井有条,这样看上去才舒服。谢谢你,儿子,让妈妈少操了一份心!”

  是啊,难道我们劳动只是为了索取报酬吗?“劳动最光荣”这句话说得好,既然劳动是快乐的,劳动是应该的,劳动更是光荣的!我们不应该为了得到什么去劳动,而要主动!同样,做其他是也是一样,不要为了某个目的,去做一件是情!大家应该铭记这一个道理!

(字数:4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