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红海棠

作者:邵钰琦 阅读:

  海棠不是最漂亮的花,但却是我最喜欢的花。

  它的叶子椭圆形的,而且是浅红色的,刚长出来的叶子里边的绿色的,边缘的红色的,就像戴了一条围巾一样,以前我们使劲给它浇水,原来它把水都存储在叶子里了,所以叶子看上去厚厚的,这几个星期我们都忘了给它浇水,可是它并没有干枯,因为它叶子里边储存的水都派上了用场,它的叶子看上去很有光泽,摸上去滑滑的,就像一个个的小滑梯,海棠长的很肥,所以老师给它起了个外号叫做胖娃娃。

  它的花一丛丛,一团团的挤挤挨挨,就像一个个不肯分离的小伙伴,我们班有两盆红海棠,一盆是红色的,就像一把把的小雨伞,还像一个个的小喇叭,更像一束束火把,另一盆的粉红色的,它粉的就像仙境中的祥云,这两盆总是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我们。

  这两盆海棠花陪着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读书,写字,画画,玩耍,这些日子以来这两盆海棠已经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我们一定会好好的培养它,照顾它,让它永不枯萎,永远绽放,永远开着最最最美丽的花儿。

(字数:4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