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因我的成功而自豪

作者:佚名 阅读:

  每当我打开抽屉看见那本红红的,发金光的证书时,便想起了令我自豪的那一次。

  在我上二年级时,老师说我们不久后要默写英语单词,只有5分钟,班级前五名,可以参见学校里的比赛。大家听了,一个个高兴地手舞足蹈。

  一放学,大家都忙活起来,有的找同学,一个看表一个默写;有的则找来一张白纸,把单词分类写在纸上;还有的按字母的排列顺序背……我也拼命地背,可是我总是不能记住这些单词,我想:英语是我的强项,可不能输呀!

  回到家,我将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温柔地对我说:“这可是你展现自我的好机会啊,你可要加油呀!好好珍惜这次机会。”我点点头。后来的几天里,我请妈妈一起背,所以我更努力的背单词。

  我终于赢了!在墨写的时候,我以106个单词的成绩排名第二,拿到了全校比赛的资格。当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时,妈妈笑了,说:“不错,不过你还要加油,争取在全校获奖!”于是每天晚饭后,妈妈主动陪着我,鼓励我背单词,教我怎么应对出现的问题。我认真地听着。

  我没有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在比赛时超长发挥,默写出了174个单词,拿了二等奖,当我手捧证书时,心里别提有多兴奋!我为我的成功而自豪!

(字数:4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