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击鼓传花(三年级作文4篇)

作者:佚名 阅读:

  击鼓传花

  三年级  翁范霞

  夏日的一天,我们在小桔灯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名字叫:击鼓传花。

  上课了,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叫击鼓传花。”我们大家听了,你一言我一语议论开了:“什么是击鼓传花,怎么玩呀……”杨老师好不容易让大家安静下来,说:“规则是:大家围成一个圈坐下,其中一人拿一朵花,另一个人打鼓,其余传花,鼓响花传,鼓停花止。”

  游戏开始了,我心里十分紧张,心都快跳出来了,连头上、手心里都出了冷汗。随着鼓声,花在同学的手中不停地传着,我的心里十分的忐忑不安,生怕花传到我手中。突然,鼓声停了,花落在了我旁边同学的手中,“哈哈哈……”大家幸灾乐祸起来。这位同学的惩罚是对杯子表白,他深情地说道:“杯子,我一直喜欢你!”“哈哈哈……”又引来一阵欢笑声。

  又一轮击鼓传花开始了,鼓声快,我们传得快,鼓声慢,我们传得慢,我们把花当做“手榴弹”似的传来传去。老天一点面子也不给我,花又一次来到了我这边,我吓得心惊跳。又是我,我走上去,随手一抓,一看是跳舞,心想:完蛋了,我又不会跳舞。脸刷的一下红了,最后,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也做完了。

  不久,游戏结束了,大家都不愿离开这充满欢声笑语的教室。今天的游戏太有趣了!

  (作文字数:490)

  【作文评语】生动的语言,把游戏时的紧张表现得淋漓尽致。心理活动的融入,大大吸引了我们的眼球。相信,只要你努力探索,定能佳作连篇!

 

  击鼓传花

  三年级  李浩

  今天,我们在小桔灯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字叫:击鼓传花。这个游戏大家都喜欢。

  游戏前,老师讲了游戏规则,游戏规则是:围成圆圈坐下,其中一人拿花,一人背着大家击鼓,鼓响传花,鼓停花止。花在谁的手中,谁就摸彩,摸彩的同学要按纸条上的要求表演节目。

  游戏开始了,大家欢呼了起来。花从王胡冰手中开始传,“咚咚……”的鼓声,敲得大家一阵心慌,一个个快递地传递着手中的花朵。鼓声越来越响,节奏也越来越快,花在我们的手中越传越快,马上就要传到我手中了,我张极了,心怦怦地跳着,连手心都出汗了。突然,鼓声停了,花落在我前一个同学手上。我乐得心花怒放,同学们也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一个个都在庆祝自己没中奖。

  前一个同学抽到的节目是“盯着书走”,怎么表演呢?只见他轻轻地把书放在头顶,伸开双臂,小心翼翼地走了起来。我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生怕书掉下来,可是他却走得稳稳当当的。

  不一会儿,游戏结束了,我们仍不愿离开,一个个恋恋不舍。今天的游戏太有趣了!

  (作文字数:411)

  【作文评语】富有个性的语言把我们带回了那场游戏中,从开始的“紧张”到后来的“轻松”。心理活动的融入,为文章增色了许多。请再接再厉哦!

   

  击鼓传花

  三年级  叶仁杰

  今天,我们在小桔灯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击鼓传花。

  游戏前,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一人敲鼓,其余的同学传花,鼓停花止,花落在谁的手中,谁就要上去摸彩,根据纸上的节目来表演。

  游戏开始了,“咚咚……”老师轻快地敲着小鼓,花在同学们的手中快速地传递着。眼看花就要传到我的手里了,我非常紧张,心像小鼓似的“咚咚”地敲着。我双手作揖,祈祷道:“上帝保佑,可千万不要传到我的手里。”但事情还是发生了,鼓声停了,花静静地躺在了我的手里。我一下子愁眉苦脸的,束手无策,不知道怎么办。其他同学却一个个幸灾乐祸,呵呵地笑着。没办法,我慢吞吞地走上台,“刷”的一下,十几双眼睛都对着我,我紧张极了。我随便抽了一张纸,上面写着:自己选一个节目表演。我冥思苦想也没想出来,表演什么节目。最后老师提议,让我学僵尸跳,古怪的表情,僵硬的动作,逗得同学哈哈大笑。

  在一轮又一轮的游戏后,我们的游戏慢慢地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今天的游戏太好玩!

  (作文字数:415)

  【作文评语】富有个性的语言,把自己在游戏中的紧张,刻画得栩栩如生,读来别有一番味道!

   

  
  击鼓传花

  三年级  吴迪

  “咚咚……”伴随着一阵阵的击鼓声,我们开始了一场快乐的游戏。

  上课铃一响,老师走进教室,笑眯眯地说道:“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好不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游戏开始了,伴随着老师的鼓声,同学们越传越快。呀,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似的,全身直冒冷汗。忽然,“定时炸弹”落到了我的手上,我正想传给肖洋,但鼓声突然停了下来。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到老师面前,随手抽了一张,一看,表演节目是“学僵尸跳一跳”。我拍拍胸脯,嘀咕道:“幸好没抽到跳芭蕾舞。”我跳啊跳啊,突然,跳到了孙昊身后,就吓他了一下,孙昊转身一看,原来是我,“啊……”的尖叫起来,看得同学们一个个哈哈大笑起来。

  不知不觉就到了第六轮,第六轮中奖的是毛达城,他抽到的节目是扮鬼脸。只见毛达城吐出了红红的舌头,放了个白眼,扭曲了脸蛋,逗得我们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下课了,我们的游戏也接近了尾声,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走出教室。

  (作文字数:400)

  【作文评语】小作者真不简单,一个小小的游戏,通过小作者细致地观察,内心感受的揣摩,两个回合,一详一略,读来妙趣横生!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