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老师

作者:南昱州 阅读: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位年轻的的女老师,头发卷卷的,眼睛有点大,皮肤不是很白、还有点雀斑,中等身材,说话的声音很温和,经常提着一个米黄色的包,老师爱穿黑色的衣服,做事总是不慌不忙。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谢老师。

  谢老师是一位对工作很负责的老师,记的有一次班上有一位同学一道题不会做,老师怕全班的同学都不会做,于是老师就把那道写在了黑板上,给我们全班的同学耐心地讲,直到我们班的同学都会做为止。

  老师还是一位关心同学的老师。谢老师经常把自己女儿穿过的变小了的衣服洗的干干净净,送给我们班家庭比较困难的同学穿。

  谢老师更像我们的妈妈。如果有同学受委屈了、或是遇到了困难,总会第一个找谢老师,谢老师一定会帮助他。有一次,我在上体育课时,把校服脱了随手往操场上一放就去活动了,回到教室才想起来。急忙跑回操场结果早已看不到校服了。急的我不知怎么办,后来,我把这事告诉了谢老师。谢老师立刻派班干部在全校每个班挨着找,哎!还是没找到。谢老师还安慰我,让我别着急。一定会找到的。结果谢老师找了每一个班、还到每个老师的办公室挨着问。终于在第四天帮我找到了校服。老师那么忙,还为我找了四天的校服,我很感谢老师。还有每次班上如果有哪位同学没有来,我都会看到老师焦急地给同学的家长打电话,问一问为什么没来,是不是生病了,如果是生病了,老师都会让同学在家好好养病,等病好了在来上课。

  老师更是一位严厉的的老师,如果有谁的课堂作业写不完,老师就不让他们回家,同学们为了早回家,就快快的写完作业了。如果谁在课堂上捣乱,或者乱撕纸老师都会罚他们做值日。教育他们从小要养成好习惯。

  老师也和我们的妈妈一样,下班回到家要做家务,还要照顾自己的两个孩子,但老师每天早晨总是微笑着热情地给我们上课。

  这就是我们大家敬爱的的谢老师,我们心中是最美的老师。

  (新疆奎屯市六小三2班  南昱州)

(字数:77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