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来画秋天

作者:周永 阅读:

  秋天,刚刚从我们的身边如落叶般被冬风吹走了,可我对她的思念却无边无际。因为思念她,我画了一幅画:

  “呼——呼——”凉爽的秋风吹在我的脸上。“嘎——嘎——”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往南方飞来。天空格外湛蓝,那是用蓝宝石铺成的吧;石榴,苹果格外鲜红,像一个个小小的红灯笼;树叶变得五颜六色了,那是天宫里哪个画师不小心把颜料盒打翻了洒落在树叶上了吧……

  走进田野里,到处一片金黄了。农民伯伯含着笑,挥着汗,将金灿灿的稻子收进了仓。现在只有稻草人在田野里微笑着,微笑着;小青蛙在田野里晒着太阳;大风车在田野里转呀转呀……

  我又走进那美丽的、飘香的果园。大大的,多汁的石榴在高大的树上玩耍,玩着玩着,它笑红了脸。鸭梨在树上玩得太疯了,不慎掉落下来,被一个小孩捡起来,咬了一口,“好甜哟!”蜻蜓在低飞着,好像在说:“要下雨啦!”水果们高兴地说:“太好啦!有喝不完的水啦!”小田鼠说:“别吵!我要睡觉!”

  走进那片森林,绿绿的树叶已变黄了,不,不止变黄,还变橙,变红了,变得五颜六色的了。只那竹林依然一个样,但小竹笋躲在地底下,睡着觉呢。

  秋天,真是一个令人怀念的季节啊!你说呢?

(作文字数:4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