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作者:佚名 阅读:

  成功,它是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功,它能给予我们快乐、幸福、喜悦,也可以带来荣誉和信任,上进和努力。它就像是一枚开心果,让我们得到快乐,又像是一场相声,让我们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不记得那是哪年哪月哪日,只记得是一个晴朗的天气,万里无云,我紧张地坐在教室里,只是在心里想着昨晚复习的题目。是的,马上就要开始数学测验了,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只有我心不在焉,透过窗户看那天空中的云,好像也在演绎着我的紧张。

  “铃……”上课的铃声响起来了,我们也纷纷把书合上,看着老师发卷。终于卷子发到我的手里,我便听天由命一般,开始答卷。

  刚开始的时候,答的比较好,可是到后来,题一点一点地变难,最后被一道大题挫着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只是记得老师讲过这道题,确实是讲过的,可是怎么做了呢?我开始回忆起老师讲课时的情景……“平行线?”我的脑海里忽然出现了这样一个词,我开始慢慢的思考。眼前似乎出现了一个个公式,慢慢地,题目迎刃而解。

  天阴了下来,而在我心中,却是万丈光芒。

  我成功了,喜悦随之而来。

  喜悦对我们是阳光的,温暖的,而得到喜悦最好的方法,那就是成功了,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享受成功,享受成功中的喜悦吧!它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字数:5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