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假如风有颜色(作文5篇)

作者:佚名 阅读:

  假如风有颜色

  三(5)付睿涵

  如果风真的有颜色,我会觉得它是……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风一定是绿色的。当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绿风会轻轻的在柳树上吹,它一吹,柳芽一下子就长出翠绿的嫩叶,小草也立马变成绿油油的地毯……绿风把春天吹成了一个绿色的世界!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风可以是冰蓝色的。因为在闷热的夏天里,毒辣的太阳照着大地,小草该不会干死吧?别急别急,冰蓝的风吹来了!小草立刻抬起头来,在冰蓝的风下跳集体舞……冰蓝的风让夏天变成了一个清凉的国度!

  假如风有颜色,我觉得风肯定是红色的。当在凉风习习的季节里,红风妹妹拎着她的红舞裙,优雅地在上空飘着,她来到一片梧桐树林里,觉得树叶的颜色不好看,便挥挥长长的衣袖,哇!本来的一片“枯海”,现在变成了“火海”!看的让人眼花缭乱。啊!那正是红风妹妹编织的一副火红的画卷!

  假如风有颜色,我敢确定它是鹅黄色的。在下着鹅毛大雪的季节里,鹅黄色的风吹来了,也许你们会问:“在这么冷的天里为啥还要吹风?”那么,我会这样回答:“因为那是暖风,吹到屋里一定会感到暖和的。”嘿,你还别说,这办法还真有效,瞧,小朋友们都跑到广场上堆雪人啦!喏,是鹅黄的风把冬天吹成了一个温暖的家。

  啊!希望我这个愿望能早日实现!

  (作文字数:497)

   

  
  假如风有颜色

  三(5)班郑羽轩

  千变万化的大自然充满了五彩斑斓的颜色,但如果封釉颜色,那将有多奇妙啊!不信,你看……

  假如风有颜色,我愿分尸青绿色的。春天到来时,暖暖的春风穿着亮晶晶的小绿裙在空中跳着轻快的圆舞曲,使大自然万物复苏。你瞧桃花、迎春花、梅花一齐为春风伴舞,你看小草、大数都开出了嫩绿的枝叶,美极了!

  假如风有颜色,我愿风是浅蓝色的。夏天,烈日炎炎,穿着浅蓝色长裙的夏风跑来了,她的长裙使刚才还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农民们一下子凉爽多了,额头上的汗珠也少了不少,除草也越除越有劲!

  假如风有颜色,我愿风是火红色的。秋季,真是丰收的好时节!穿着火红色秋装的秋风吹着口哨来了,她所吹过的地方,全是一片火红。你快看,枫树、槭树、柿树全长满了火红的树叶,有点在为秋风鼓掌,有点在为秋风起舞,有的在为秋风唱歌……或说多不如少,冬风都等不及了,快看……

  假如风有颜色,我愿风是鹅黄色的。冬季,穿着鹅黄色冬装的冬风坐着雪橇跑来了!她所滑过的地方,放眼望去全是一片鹅黄。大雪快活地下,冬风“呼呼”地吹。小朋友们劝跑出来打雪仗了!纷纷扬扬雪花在空中飞舞,不一会儿小朋友们就玩累了。晶莹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流,像个冒气的小水壶。

  假如风有颜色,我愿风是五彩缤纷的。因为,大自然既然是五彩缤纷的那肯定是风给她一季又一季换上美丽的新衣,大自然才可能这么美的,难道不是吗?所以风也应该是五彩缤纷的才对呀!

  啊!你说风要是有颜色,那该有多好哇!

  (作文字数:589)

   

  
  假如风有颜色

  杨昊岚

  “呼哧,呼哧”。风在天上飞奔着。这时,彩虹姐姐出现了,风不小心撞到了彩虹姐姐,她的颜色溅到了风的身上,风有了颜色。有颜色的风心想:我可以做些什么呢?于是他来到了人间准备做一番事业。

  他刚来到人间,就发现有些人在打仗,心想:这可不行,同类怎么可以自相残杀呢?他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他朝天上吹了口黑风,天立刻黑了,这些打仗的人说:“不打啦!不打啦!天都黑了明天再打。”第二天,两方人一看今天是一个艳阳天,但刚准备打仗时,被风一吹又黑了。一方人说:“不打啦!下次再打。”另一方也同意了。这样持续了三个星期后,两方想:我们为什么要打啊?算了回家去。风想:这可办了件大好事,做好事真开心!我要多做点好事!

  风东走走,西走走,来到了一所学校,看见一个小学生考了一百加星自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风想:这孩子这么骄傲自满,以后一定会失败的,这样不行,得给他一点教训!于是风在他作业本上吹了口白气,他的作业本上一个字也没有了。第二天,他骄傲的交了作业,结果班主任说他一字也没有写,但他说:“我写了?”这时,风在旁边暗暗地笑。心想:这个教训够他自我反省了,以后应该不会太骄傲了吧!再去别的地方看看!

  风又来到了一块荒废已久的荒地。风一看,觉得这里没有生命气息,就吹出了绿色的风,荒地变成了一片碧绿的大草坪上还有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风心想:这又办了件好事,让荒地变的无比美丽!

  风还有很多颜色,你想让风成为什么颜色呢?

  (作文字数:597)

   

  
  假如风有颜色

  马钰骞

  我们的世界缤纷多彩,四处都充满了欢乐气氛,假如风有颜色,那会是……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它是红色的。春风唤醒了小花,小花伸了个懒腰,吐出鲜红的花朵。春风带着红色的温暖,去融化冬天的残冰,红红的春风还让人们活泼开朗,脱下厚厚的棉衣,在春风的怀抱下玩耍。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它是绿色的。在夏天,小树叶长大了,夏风轻轻一吹,树叶立刻变成了深绿色,把大树打扮得漂漂亮亮。正在此时,在太阳底下工作的人们热的不得了,绿绿的夏风姐姐看见了,急忙跑来一吹,那些人立刻感觉头脑清爽,非常凉快。马路上乱扔垃圾的人很多,地球污染越来越严重,怎么办呢?啊,别急别急!夏风姐姐来了,做出绿色环保的提示,让人们学会了不乱扔垃圾,大街上变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是金黄色的。每当秋天来临时,你是否看见它穿着一身金黄的连衣裙?她在大树之间飞舞时,树叶们又换了一身秋装:一身金黄的衣服。它们变装后,纷纷落向地面。秋风婆婆在果园里穿梭时,所有的果子都变了色:梨子立刻变成金黄色;香蕉有了黄黄的皮肤;桔子也变成桔黄色;金瓜被秋风一吹,变得金黄金黄……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它是白色的。当冬风穿着白色的大衣从天而降时,大地立马变成了雪白的“画板”。当你走在上面的时候,就像留下了一串串美丽的音符。当白色的冬风把白色洒向光秃秃的大树,大树马上就盖上了白色的棉袄。

  风儿啊,你到底是什么颜色?我想你是彩色的,世界因为你而更加美丽!

  假如风有颜色,那该有多好啊!

  (作文字数:609)

   

  
  假如风有颜色

  余逸文

  呼!呼!风伯伯迈着悠闲的步子走来了。我赶忙跑上去问:“亲爱的风伯伯,您能告诉我风有颜色吗?那是什么颜色呢?”我这个问题可没难倒风伯伯,他只是嘿嘿笑起来,说:“跟我走一趟,你就明白了!”,于是他拍拍自己又柔软又富有弹性的背部,示意我坐上去。我还没有坐稳,风伯伯就‘嗖’的一声飞起来了,那速度,真可以和火箭有的一比呀!

  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就来到了生机勃勃的森林,树林里,小溪边,满眼都是郁郁葱葱的绿色,小兔子正在深绿色的灌木丛中捉迷藏;机灵的小麻雀在散着清香的草地上觅食呢;小鹿在翠绿的树叶旁尽情地奔跑,这足以让我大饱眼福。我对风伯伯说:“哦,我明白了,原来春天的风是绿色的,因为绿色的风吹绿了大地,也让我们的生活生机勃勃。”风伯伯边笑边说:“既然你已经懂得了春天风的颜色,那么坐好,我们再次出发!”

  话音刚落,我们已经来到了有炎热有热闹的海南岛沙滩,金黄的太阳高高挂在头顶,把金黄的沙滩映衬得更加美丽。不一会,孩子们都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来了;小螃蟹在旁边“横行霸道”,一会儿说你好,一会儿说再见,非常忙碌。我对风伯伯说:“我觉得金色就像夏天的代名词,它体现了夏季炎热的天气。”

  我和风伯伯又来到了美丽的乡村,原本神采奕奕的树叶凋零,褐色的树叶渐渐地飘落,原本脚边的树叶只是窸窸窣窣,一会儿就堆起一座小山。树叶凋零了,果实却丰收了,你听,远处传来的“卖苹果喽,快来买呀!”的吆喝声,这可是一年中农夫最快乐的时节,因为风儿薰醉了褐色的泥土,为他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哦,爷爷奶奶,红包拿来。”原来是大年初一,什么买年货、吃年饭的喜庆事儿应有尽有。爸爸买年货,妈妈装饰屋子,姥姥家馋人的团年饭,冬日的生活中弥漫着喜庆的红色!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五颜六色的,因为它能让我们的生活五彩缤纷!

  (作文字数:739)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