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爱心玫瑰(给妈妈送花)

作者:李甜恬 阅读:

  今天就是母亲节,母亲的养育之恩我是报答不完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在今天,我一定要做张贺卡给妈妈,让妈妈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个节日。

  想起当年,妈妈为了把我带到这世界上,流了多少汗水,而我却一而再、再而三得让母亲操心。母亲白了头发,耗尽了青春,让我茁壮成长,为将来打基础,是多么不容易啊。

  想着想着,我心里不禁涌起一股感激之情,便开始精心挑选着袋子里的卡纸。我挑出一个鲜艳的红色卡纸,它完好无损,看起来的感觉很温馨。我一手拿着卡纸,一手拿着剪刀,开始小心翼翼地在卡纸周围修修剪剪。我想在四边加上多彩多姿、形态各异的花纹,这不难,只要挑一张金黄的彩纸,剪成草坪状,贴在四周的边上,这样,背景就完成了。接下来的设计对我十分重要,我剪了四种精美的图形,然后把四种图形贴到卡纸的每个角上,在每个图形上面用彩笔写上我的真情实感,让妈妈永远的了解我。为了使贺卡做得更好,我又在上面贴满了亮晶晶的点缀:有花瓣、宝石、紫色的爱心……漂亮极了!但我总觉得卡纸上面少了些什么,我左思右想,最后,我取出一张白纸,边对边,角对角折了个爱心,为了让爱心更精致,我用荧光笔在爱心上勾勾画画,变成了“五彩爱心”。我把“五彩爱心”用固体胶固定在了卡纸的正中间。我突然想起妈妈爱花,非常喜欢玫瑰。的确,玫瑰颜色鲜红,层层叠叠的,到了立夏,它们都竞相开放,发出由内而外的清香,看了怎能不令人如痴如醉。于是,我跑到楼下,到草坪上摘了一朵红玫瑰。阳光下的花儿争奇斗艳,绽放的花朵显得生机勃勃。我把那朵玫瑰放在了中间的爱心上。我看了看贺卡,真美啊!

  “咚咚咚……”,妈妈回来了,我兴奋极了,飞奔门口,开了门,把妈妈领到了书房:“妈妈,你看,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慢慢地接过贺卡,一下把我抱在怀里。

(字数:7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