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小松鼠过河

作者:李甜恬 阅读:

  在森林中,有个“机灵鬼”,它就是活泼可爱的小松鼠“跳跳”,它遇到困难从不依靠别人。

  有一天,小松鼠在河边玩耍时,不幸掉进了河里。幸好,小松鼠还会游泳,它想:这样下去不行啊,我游泳时间不能太长,要不然,我会感冒的。它在水上转悠了一会儿,无意中发现前面有个绿色的大半圆,上面还有几条青绿色的条纹,像是一条小船。小松鼠游了过去,把那东西翻开,哦,原来是被人们切成一半的西瓜呀!里面的肉被人们吃光了,只剩下瓜皮,太好了,我可以乘船渡河了。可是,这里没有摇船的棒子,能过得了河才怪呢。小松鼠精疲力尽了,它不知不觉就在西瓜船上睡着了。小松鼠的所作所为被风伯伯看见了,它看看天色已晚,就发出自己全身的力气,把湖面吹起一条条波纹,使小船朝小松鼠的家飘去。不一会儿,小船就游到了岸边,风伯伯用力过了头,小船“呯”的一声,撞到了岩石上,小松鼠从梦中醒来,它揉揉眼睛,看到自己乘坐的小船来到岸边,便轻轻说:“我在哪呀?”它东张西望,是我的家啊。是谁帮我摇到这里的?我可要好好感谢那个人。

  可是,风伯伯的影子很快就消失了,小松鼠也不知道是谁帮了它,它饿极了来,转身就赶紧向家跑去。

(字数:4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