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谁把春天带来了

作者:王兮玺 阅读: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我边哼着歌儿,边去寻找“春姑娘”。

  春天真美啊!鸟语花香、百花齐放,层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走到公园门口,只见柳树姐姐边听着春之歌,边梳理着自己翠绿的长发。走向草坪,小草伸了伸懒腰,便从土地里探出了嫩绿的小芽,好奇的望着四周,并向我点点头说:“春姑娘把我唤醒了!”

  走进公园里,“哇,可真美啊!”迎春花在微风的吹拂下,抖动着身躯,在向我招手,瞧!它有四个小巧花瓣,十几朵连接在一起,一丛丛、一簇簇的,互相紧连着,在这风中傲然开放着,远远望去金灿灿的一片,仿佛对我说:“我喝了春姑娘的水,才能使我这么娇丽。”

  来到桃园,桃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花瓣薄薄的,有单瓣的,也有多层的,花蕊细细长长的往上挑,像小姑娘的长睫毛。小鸟在桃树上唧唧喳喳的歌唱着,好像在说:“春姑娘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春天!”在桃园的不远处有一个小池塘,平静的池塘倒映着绿树,红花。这时,几只可爱的白鸭跳进池里,打破了周围的宁静。池里小鱼在追逐嬉戏,这迷人的景色让我想起了白居易诗人的一首诗: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啊!

  我又来到家家的菜地里,放眼望去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原来是油菜花在和我招手,它们密似繁星,星罗棋布的,把我眼睛都看花了。家家问我来干嘛?我答道:“我来找春姑娘”!家家又说:“春姑娘已经来过了,她长长的吹了一口气,把菜地里的害虫给吹走了。”

  春姑娘可真美,她在花丛中、她在草坪中、她在菜地里……,她在我的心中!

(作文字数:6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