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智斗大灰狼

作者:佚名 阅读:

  从前,有一只大灰狼,它每次吃完饭后,都觉得羊的味道不好。今天是羊脖子的味道不佳,明天就是羊肉太无味了,无论是烤着吃,还是涮着吃,味道都不好。

  有一天,大灰狼向它的一个朋友说出了自己的心事:“朋友啊,我最近吃的肥羊肉老是不鲜嫩,你能让我吃到鲜嫩的羊肉吗?”“这个简单!”那个狼朋友说道,“我给你一个建议,到草原上去吃羊吧!那里的草是纯天然的,羊吃了这些草,肉也随着越来越肥,越来越鲜美。连猎人也得每过几天就捕几只带回家尝尝鲜呢!伙计,相信我吧,你一定会大饱口福的!”大灰狼觉得这个建议不错,但还是半信半疑的奔向了草原。大灰狼先捕到一只羊,咬了一口,那味道,简直就是王中之王!大灰狼终于找到了味道极好的羊肉,以后天天向草原奔去,吃上等的羊肉。

  正因为这样,许多羊都被大灰狼给吃掉了,草原上的羊也没有以前那么多了。众羊们对大灰狼仇恨的这颗种子已经深深地埋在了它们的心里……

  一年一度的羊族大会终于到来了。众羊们就一齐对羊长老说:“长老,请让我们攻击大灰狼!”“它是狼,我们是羊,狼吃羊,你们难道想要被大灰狼给吃掉吗?”长老反问道。“可是它也伤害过我们呀,难道我们就要一直受它的欺负吗?”一只小羊站出来反抗道。“对呀,难道我们就一直受它的欺压吗?”众羊问道。“那……好吧,今晚我们就商量对策,明日就去攻击大灰狼!”长老说道。

  第二天,大灰狼正在找羊吃。突然,它看到了一只大肥羊,大灰狼看到了这么好的美食,当然不可错过。于是,大灰狼追着这只肥羊不放。忽然,那只羊从一棵大树前绕到了后面,大灰狼正在飞奔,看到一棵大树,本想绕到后面去,结果刹不住车,“呯”的一声撞到了树上,因为速度太快,撞死了。众羊高兴地欢呼着:“大灰狼死了,我们终于可以过安宁的日子啦!”

  从此,再也没有狼敢欺负小羊们了,如果有谁敢吃它的同伴,它们就会免费送你一张去西天的快班车的车票呢!

(作文字数:7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