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校园的香樟树

作者:佚名 阅读:

  啊!春天来了,校园里可漂亮了。要说最可爱、最有生机的就数校园一角的香樟树了。

  啊!春天,那栽在校园南方的一排小树醒了过来,长出了富有清香的叶儿,抽出了碧绿的芽儿,啊!一种春天的味道!它吸引着小朋友们,几乎每一个人都跃跃欲试,想摘一片带有清香的叶子。

  夏天,骄阳似火。下了课,同学们的第一个目标不是操场,不是教室的电扇下,而是那一排香樟树下。香樟树已经长高了,变壮了,叶子也多起来了。要是一到那香樟树下去乘凉,一定很凉快。

  秋天,香樟树的叶子变黄了,变红了,此时的它,已经长大了,变成了威风的战士,变成了一位勇士,时刻保卫着我们。同时,它也是一位温柔的老人,时刻听见像铃铛般的一串串笑声在它旁边流过,而大树也不时笑笑,落下几片叶子,算是给我们的掌声吧。

  冬天,香樟树忽然变成了一个倔强的老爷爷,面对寒风大雪,毫不屈服,挺直着腰。下了课,我们继续来到香樟树的旁边,做游戏给它看,香樟树笑了几声,又拍了拍掌,好像很开心呢!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一角,香樟树的天堂,游戏的乐园,你喜欢它吗?

(作文字数:4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