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美丽的玉华古洞

作者:佚名 阅读:

  中国四大名洞之一——玉华洞,也就是玉华古洞,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寒假,我们很高高兴兴地去了那里。

  我们很早就出发了。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玉华古洞。我兴奋极了,其他人的脸上也有一些期待的表情。来这里的人很多,车都停满了。在洞口的喷泉那里,我还看到了彩虹。

  我们来到了洞里,洞里不算很暗,也不算很亮。眩目的灯光照在各种各样的石头上,我初次见到了钟乳石,很是高兴。我们继续往前,就看到许多“上坡路”在等着我们。那时我精神百倍,可没在意这一点。

  我们走上台阶,就发现了三条叉路,中间的那条是阶梯。我们先往右拐,发觉那里除了一些蓝色灯光外,就只有几块石头了。我们回头到左拐的地方。哇!那里的景色可真美。一条条水晶般的泉水从一座小山似的石头上流下来,晶莹剔透,源源不断。被灯光照得发亮的石头,五彩斑斓,像是进入了梦一般的幻境。

  我们离开第二层,慢慢爬上阶梯。第三层还是个叉道,右拐全部都是蓝色的东西,影子是七彩的。左拐是个大石头,叫做“大白象”。许多人在“大白象”上合影,我也迫不及待地爬了上去。往下一看,都要哭了:我站得离地面很高,而且根本看不清下去的路!可下面那些人还在给我拍照,根本没注意到我害怕的表情。我在上面不停地小声喊着妈妈,妈妈终于上来“救”我了。

  可妈妈一上来也喃喃了一声:“哎呀,真看不到下面!”可我害怕石头上面那些绊脚的小石头和一条条电线,又把姥爷叫上来了。姥爷说可以从石头“大白象”的旁边那个小洞穿过去,可那小洞必须弯着腰走,还得提防满地的电线。我们虽然穿过了这个小洞,可洞那边根本没有路,我们只好按原路返回,终于下了石头。

  后来,我们又看到了“硕果累累”、“瑶池玉女”、“马良神笔”等各种天然雕塑,特别神奇。最后,我们爬出了洞口,结束了这一次的快乐旅程。

(作文字数:7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