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美丽的夏天

作者:佚名 阅读: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冬天是天寒地冻的季节,而夏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

  夏天是色彩斑斓的季节。

  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火红的石榴花、金黄的向日葵、粉红的月季花、紫色的丁香花,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苍翠欲滴的大树像撑开了一把把绿绒的大伞,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朵朵白云在天空上轻声漫步像是和太阳在玩捉迷藏。

  夏天是精彩绝伦的歌舞会。

  知了在树上放声歌唱;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地叫着,展示着自己清亮的歌喉;蝴蝶像美丽的少女在草丛中翩翩起舞;蜻蜓在水面上欢快地扭着秧歌,欢迎夏天的到来;蝈蝈和萤火虫也不甘寂寞,在傍晚赶来凑热闹。

  夏天是炎热而愉快的季节。

  太阳像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空气中泛起一波波热浪。整个城市像烧透了的砖窑,使人喘不过气来。但夏天也是愉快的,小朋友们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冰激凌,满足地舔着;年轻的女士们都换上了花花绿绿的夏裙,就像盛开的花朵;热爱游泳的人们纷纷涌向泳池,泡在水里不想出来。

  夏天是活跃而美丽的,夏天是动听而欢快的,夏天是炙热而愉悦的。啊!我爱你——夏天。

(作文字数:45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