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贵宾狗

作者:彭亮 阅读:

  一身棕色的绒毛,一对跑步飞快的脚,加上小刀一样的牙齿,凑成了活泼机灵的小狗。

  贵宾犬喜欢在草地上奔跑,一对跑步飞快的脚,就像一名运动健将一样。它的颜色是棕色的,头上的耳朵像探测器一样的灵敏,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就算再小的声音也能听得见。背上的绒毛像棕色的衣服,腹部的绒毛像毛毯。贵宾犬非常的聪明而且喜欢表演,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如果你忘记给它系绳子的话,恐怕它会一溜烟儿,一下子就跑得无影无踪了,如果你给它栓上绳子,它就会跟在主人身边欢奔乱跳,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样的。

  贵宾犬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很远的气息,吃食物的时候,它总要低头闻一闻。

  有时候会跟你玩儿捉迷藏,只要你找到了它,它就会朝你跳,如果你没找到它,那它也会朝你跑过来。你捡一个空瓶子往水里一扔,它就会游泳过去把瓶子捡回来,不管你扔到哪里,它都能捡回来。

  如果你家也养了贵宾犬的话,晚上吃过饭后,带它去公园的草地散步,它就会高兴的在草地上欢蹦乱跳。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能给我们增添不少的乐趣,有兴趣的小朋友也可以买一只哦。

(作文字数:4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