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额头顶苹果

作者:陈炎秋 阅读:

  今天,老师带来了一个红彤彤的苹果,我非常好奇,心想:“老师为什么要带苹果来呢?是要让我们品尝苹果的美味吗?”原来,老师是要和我们玩一个游戏——“额头顶苹果”。

  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1、要用额头顶着苹果,从门口走到讲台。2、不许耍赖——用眼睛顶着苹果,或手触碰到苹果。3、如果苹果掉下来,就算输。老师还说:“如果苹果掉下来,一定要接住,别把我的苹果砸烂了!”说完,老师就宣布游戏开始了。

  于是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希望老师选自己上去做游戏。老师先叫到了赵文萱同学,只见她不慌不忙地走到门口,把苹果放在了额头上,一双小手始终呵护着苹果,就像护着什么宝贝一样。只见她小心翼翼地走了一步,又走了一步,又走了一步…….这时,有同学喊起来:“加油,赵文萱!加油,赵文萱!加油!加油!……”不知道是太过于紧张,还是听到有人给她加油,压力更大了,她的手竟扶住了苹果。老师说:“不可以用手扶住苹果,赵文萱,犯规!”于是,赵文萱回到了座位上,可她脸上依旧带着微笑,我想:“可能是她觉得自己虽然没成功,但给大家带来了欢乐,所以自己也觉得很快乐吧!”

  这时,同学们又都举起了手,这次被老师叫到的是谢天翔同学,我在心里想:“谢天翔是个很有运动技能的人,应该会成功吧!”可是我完全猜错了,只见他把苹果放在额头上,信心满满地走了一步,苹果就像顽皮的孩子般,从他的额头上顺着鼻梁滚了下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最后上场的是王涵优同学,只见她胸有成竹地走到门前,把苹果小心地放在额头上,很小心地走了一步、二步、三步、……就快要走到讲台了,我猜这时大家一定都很紧张,教室里出奇地安静,似乎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有人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握起小拳头,两只眼睛一眨不眨地紧盯着王涵优额头上的苹果。还差十步、九步……两步、一步,成功啦!这时,大家都热烈鼓掌,激动地喊:“太好了!太好了!”连老师也大声赞扬。

  就这样,游戏在欢笑中结束了,这次游戏给我的童年生活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作文字数:7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