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故乡的秋

作者:佚名 阅读:

  我的故乡在温岭,我学校里的几棵梧桐树是学校的标志,陪伴着学校,陪伴着我们,度过了一年,又一年。

  入秋时,红色已经艳到了那巴掌似的梧桐叶外部,树上挂满了半绿半红的叶子,多么美啊!

  每当我在两棵大梧桐树下值岗时,仰起头来,总能看到几片叶子打着旋儿,好似正在跳着芭蕾的一位位舞者,随风飘荡。每当一阵大风吹过,一片片绿黄的叶子腾空而起,然后在风中飘散,有几片会落入我的衣裳。好像在向我们诉说秋天的到来。

  梧桐树的树干十分粗壮,当秋天到来时,树皮渐渐脱落,我与朱皓常在树干中捉爬来爬去的蚂蚁,有时蚂蚁会躲入那快脱落的树皮里,我们看着这一片树皮,显得无可奈何,只好放弃这一只“猎物”。

  其实,梧桐树在秋天里是五彩缤纷的,无论是哪个部分。梧桐树的树干是一道黄,一道灰,一道棕。梧桐树的树叶是一片黄,一片红,一片绿……

  又吹来了一阵风,与上一阵风没什么区别,但是,我发现了一件最有趣的事,一片金黄的树叶被风吹落,它飘呀飘,“空中转体”几圈后,忽然撞上了树枝,可是这细树枝在它的眼中好像显得微不足道,它努力翻过树枝,做了一个短暂的休息后,继续飞向远方。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学校的梧桐树。

(作文字数:4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