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走进春天里

作者:陈昊阳 阅读: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唱着这首歌,我们一起走进了春天。

  你看,连翘花开的无边无际,远远望去像一片黄色的金子,像黄色的地毯,像黄色的稻田。风一吹,它们翩翩起舞。走近了,一朵朵像黄色的小喇叭,我仿佛听到了春天的号声。

  路边的白杨树高耸入云,像一排战士在站岗,树杆上长着一只只眼睛在看着我们呢。抬头看,树枝上长满了毛毛虫,好像在树上荡秋千呢。树梢和蓝天拉着手,阳光透过树梢洒下了温暖的祝福。

  继续往前走,紫丁香一家人好像在欢迎我们呢,丁香花开得好小,像一颗颗小米粒,但是别看丁香花小,香味却非常浓,芬芳迷人。

  最引人注目的是樱花,远看像粉色的火苗,又像粉色的云雾。走近了,抬头看像一串串粉色的烤肉,但当你仔细看每一朵的时候,就觉得很美。你看,它的花瓣粉嘟嘟的,很薄,像蝴蝶的翅膀一样,在微风的吹拂下,不停的颤动,看着看着,我就觉得那些花好像都会飞似的。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樱花和它们一起在春天里绽放。

  春天真让人陶醉啊!

(作文字数:4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