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夏天的金仓湖

作者:吕宜凡 阅读: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人来到金仓湖。只见那火辣辣的太阳在天上随风飘荡,真是太热了,真想泡个冷水澡。

  来到湖边,我看到湖面上有水上球,我急忙问妈妈:“妈妈,妈妈,妈妈,我可不可以去玩水上球啊?”

  “可以,你先去买票吧!”

  我拿着钱连忙跑到售票处买票,买好了票我便回到了湖边,等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弟弟还有阿姨进了水上球。开始了,我边跑边推把快要站起来的阿姨和弟弟都给弄到了,把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弟弟不服气,连忙站起来推,也把我给推到了。阿姨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用力向前跑,把我和弟弟都弄倒了。可是我和弟弟并不服输,商量了一个对策。“好了,开始吧!”我和弟弟齐心协力的把阿姨给弄到了,因为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游戏结束了,我们又来到沙滩边,我把鞋子脱掉,走到了水里,“好舒服啊!”我懒洋洋的说,“完了,完了…………”只见弟弟向我这个方向跑来。“扑”的一声,我的衣服全湿了。我一脸难过的走出了沙滩。

  回到家,我连忙躺在沙发上。舒服的说:“夏天的金仓湖原来是这样的啊……”

(字数:4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