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们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着我们飞越困难,飞越快乐,飞越想象,飞越绝望,飞越蓝天,飞越大地,飞越大海,飞越天堂,飞越任何自己能想到的地方。

  翅膀能带我们飞翔,也能带我们坠落,只要我们懂得怎样去保护这一双翅膀,就懂得了怎样保护生命。我们可以拥有一双快乐的翅膀,带着它去享受生活中的快乐的事情。我们可以拥有一双悲伤的翅膀,带着它去发现生活中的悲伤。我们可以拥有一双幸福的翅膀,带着它去体验生活中的幸福,感受有家的幸福。我们可以拥有一双自由的翅膀,让自己从烦恼、疲倦中走出来,走上快乐幸福的道路。

  我们可以拥有一双幻想的翅膀,带着它去大胆的想象,想象世界有多大,想象海到底有多宽,想象人类有多少个细胞,想象天空中有多少个星星,想象仙女来到人间,想象玉皇大帝的眼泪,想象天堂的美丽,想象地狱的恐怖,想象家人给你的爱有多深… …

  翅膀,多么简单的一个词,却赋予人们想象的大天地,让人们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可以把云想象成蓝色的,可以把太阳想象成紫色的,可以把天空想象成绿色的,还可以把… …

  让我们带上翅膀,让翅膀带着我们飞翔吧!

(字数:45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