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这双翅膀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这样,就可以像鸟儿一样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了,多么自在啊!这些翅膀包括“独立”的一双翅膀,“超越别人”的翅膀,“勇敢”的翅膀,“信心”的翅膀“富有爱心”的翅膀等等等等。

  我希望有一双独立的翅膀,去挣脱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自己去闯荡天涯,开拓一片自己的天地。独立可以让我们学到许许多多的生活常识,比如到了大学里,自己去打饭,自己洗衣服等等,长大后我们总会独立的,所以我很希望有一双独立的翅膀。

  我希望有一双超越别人的翅膀,这样的话,人缘会很好的。超越别人我感到很自豪,很快乐,别人都会拥簇我,这是一种骄傲。我希望学习很好,同学有不会的题我会帮他解决。我希望我的特长乒乓球也打得很好,这样我和别人打的时候就会战胜他人。我希望我弹钢琴也很好,如果有人需要我伴奏的话,我会爽快地答应。我希望我的英语也很好,这样到外国我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我总之就是想超越别人。

  我希望有一双勇敢的翅膀,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勇敢的面对,勇敢地去克服困难,我会在勇敢中渐渐地大胆起来。我是一个勇敢的人,比如摔了一跤可以忍着痛苦坚强的站起来,在黑夜敢走在一条无人的小道上等等,这就体现了我的勇敢。

  我希望有一双信心的翅膀,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信心,有信心才有可能成功,信心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说我有一次受到了一些挫折,就没有信心在进行下去了,这样就不可以了。

  我希望有一双富有爱心的翅膀,现在玉树地震受到的灾害很严重,我们一定要尽力帮助他们,只要每个人捐献出1元钱,那么全国就会有好几亿的金钱来支援他们。还有西南的旱情,我们应该每个人捐出一瓶水的价钱,那么他们那里就会又回到以前。只要每个人献出一点爱心,那么这个世界就会更美好。

  我喜欢我的这双“隐形的翅膀”。

(字数:72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