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皇帝的新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认为皇帝的新装,我认为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它像一把真剑似的,讽刺了社会上的一些漏洞。

  在这一个故事中,骗子为了获取国王大量的金钱,就告诉国王他自己能织出人间最美丽的布。这种布不仅色彩和图案都分外美丽,而且缝出来的衣服还有一种奇怪的特性:任何不称职的或者愚蠢得不可救药的人,都看不见这衣服。所以,让大家都称赞他织布织的好。其实,我觉得,他们就是看不见,只不过就是怕农民被拉出去斩了,一些当官的被贬了官(管制很小的说不定就会成为平民),才不说的。真实面貌是那些骗子连根线和一根针也没有拿出来。到了成交的那一天,皇帝就让两个骗子给他穿上,骗子就假装给她穿上了但是,最终还是被天真、黑的就是黑的,白的就是白的,没有半点假话的孩子一句话给揭露了:“可他没有穿衣服呀!”

  为什么小孩不怕被斩了,是因为孩子天真可爱,他们这些小孩子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法律了,什么的,而且,他也不懂的法律是什么东西,所以嘛!国王也不会惩罚这一个小孩。如果把小孩斩了的话,可能就有点儿欺负小孩了。

(字数:42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