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有一个小秘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同寻常的小秘密,我的秘密也是如此。这个秘密说起来,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秘密里包涵着谎言,不过,也包含着幼儿天真的童心。虽然那时候我才上大班,但是,到今天我都无法忘记。

  小时候,我是个不愿上学的小娃娃,每天上幼儿园,我都是哭着上学,笑着回来(因为终于放学了。)爸爸妈妈每天送我上学都费劲极了。

  我天天想着:“如果有一天,我不用上学多好啊!!!”有一天,我在教室里和小朋友们玩,突然,我看见一个小女孩肚子疼,不一会儿,她的家长就把她接回家了。咦,如果我也这样,那不就不用上学了吗?这个念头,在我的心里慢慢的生根发芽。终于有一天,这个念头战胜了我的理智。我也想尝试一下。

  第二天早晨,我赖在床上不想起,装作没力气,妈妈叫了好几十声,我才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声:“我我……难……受……”妈妈担心地问:“呀,盈孜,你怎么了?“啊,我肚子疼!”我边说边假装在床上打了几个滚,还发出了“啊啊啊……”的疼痛声。妈妈连忙说:“我去给你找止疼片。”趁妈妈找药的功夫,我伸了个懒腰,慢慢的放松了。没想到,妈妈一回头,正好看见了我。她马上投来了怀疑的目光。我见此情况赶紧皱起了眉头,还喊了几声“好疼呀!疼死我了!”妈妈这才不再怀疑。

  就在这一天,我终于没有上学。不过,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我又要就上学。但是,妈妈现在还以为我是真的肚子疼呢!

  这件事令我永生难忘,现在我虽然上四年级了,但是,这件事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虽然我跟大家说了,但是,我还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最后告诉大家,我现在可是个喜欢上学的孩子哦!!!

(字数:64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