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想减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 我想减肥”这句话是一个小胖妞说的。

  小胖妞刚出生的时候是20斤,到一周岁的时候已经是80斤了,两岁的时候竟又长了60斤。因为她的妈妈很顺着她,别人给小胖妞吃的小胖妞就接过来。如果妈妈不让她拿,她就会打滚。

  两岁已经到了小胖妞上学的时候了,但是学校的每一个小朋友都不愿和小胖妞做朋友,课间小胖妞看别的小朋友玩滑梯,她也想玩,但是她太胖了,根本爬不上去,后来经过妈妈和校长的一番努力,小胖妞上去了,可是小胖妞下来又成了问题。妈妈鼓励她滑下来,小胖妞在校长的关爱之下终于滑了下来。

  经过这次去幼儿园,小胖妞的妈妈已经打消了让小胖妞去幼儿园的念头,那是小胖妞胖的已经走不动了,后来爸爸看到小胖妞这样就走了,小胖妞的妈妈见小胖妞的爸爸一声不吭的走了,还以为是他承担不起父亲的责任所以逃走了。但是没过几天小胖妞的爸爸打来电话说:“小胖妞这么胖下去也不是办法呀!所以我去天津打工赚钱。”小胖妞的妈妈听了这话松了一口气。

  后来济南的红十字会医院听说小胖妞得了这种病,决定免费给小胖妞治疗,但是医生却每有发现小胖妞身上有一点不适。

  唉!可怜的小胖妞,我真希望她能把肥胖从她身上解除,让她做一个,快乐的小朋友。我们为小胖妞祈福希望她能早日摆脱肥胖。

(字数:50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