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关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关爱这个词,让人们听着就十分温暖。那么,关爱是什么呢?

  关爱是照顾,在你生病的时候送上真情的祝福。关爱是力量,让你在一蹶不振的时候喝上“兴奋剂”。关爱是善意的批评,让你向正确的地方发展。有一句老话说:“严是爱,松是害。”大概大家读了下面这个故事以后,你就会悟出其中的道理。

  有一次,我犯了一个错误,而这个错误我已经犯了很多次了——不经别人同意就拿别人的东西。那一天,我想看一部电影,就拿出了妈妈的MP4。没有料到妈妈已经察觉到了,就把她的MP4拿了回来,还狠狠惩罚了我。要知道,如果我一直这样做,我就会成为一个小偷,还甚至有可能变成一个大盗,变成一个令人害怕、厌恶的人。而且,我还会闹的某些地方鸡犬不宁,让那里的人人心惶惶。就是因为妈妈改掉了我这个坏毛病,我才不会乱动别人的东西。这样,我改掉了一个坏毛病。如果妈妈当时惯我,我有可能会继续猖狂,那就不是现在的我了。

  我也经常关爱别人,如我的妈妈。

  有一次我的妈妈生病了,我出门帮妈妈买了晚饭还帮妈妈买了药,妈妈非常高兴。最后,在我的照料下,妈妈身体好了。妈妈为了奖励我,还给我买了一个军舰模型。

  其实,关爱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一定会发现。关爱,就是这么简单。

(字数:48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