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学校那些事儿(我的老师们)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有特点的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Y老师就很有特点。他身高一米八,戴着一副眼镜,梳着“三分头”,手总喜欢叉在裤袋里。Y老师上的课很有趣,他总是在讲一个题目的时候突然讲到别的地方去。比如说,一道计算古钱币面积的题,他会扯到秦始皇统一天下的事;一道统计各国跳水得的奖牌数的题,他会扯到郭晶晶是一名优秀的跳水健将的事。他还会从用字母表示数扯到奥迪A6上去。不过,最有特点的就是他的脾气了。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就已经是狂风暴雨了。Y老师总爱给我们讲各地的奇闻异事。一道道枯燥的数学题,经Y老师一讲,就变成了有趣的题目。所以,我们都爱上Y老师的课。

  我的体育老师W老师个子长得不高,但身体却十分强壮。他表面上看起来一点儿也不严厉,但却每次都要给我们“魔鬼训练”。上课的时候,当我们眼巴巴地望着其他正在玩耍的班级时,他总是大声地说:“干什么呢?干什么呢?”我们班玩的时间总是比其他班级少。因此,背地里我们都叫他“W魔头”。W老师也有很搞笑的时候。他叫我们跑步的时候,喜欢先说“预备—”,然后吸一口气,准备大声喊出“跑”。但是这个“跑”字他总是喊得太用力,于是就发出了又高又尖的声音。每当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很不留面子地大笑起来。

  我的科学老师Z老师是一个办事十分认真的人。他长得挺高,但又很胖,还喜欢“哧溜、哧溜”地吸鼻子。他上课会把每一个问题都讲深,讲透,讲到我们懂了为止。但是有时觉得他的课实在太枯燥无味,就好象烧菜不放味精一样,我们都有点昏昏欲睡。

  我身边有特点的老师实在是太多了,说也说不过来呢!

(字数:62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