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丑小鸭》自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丑小鸭”,大家应该都知道我的故事。

  我出生在一个美丽的乡间里,那天,我的妈妈正在孵蛋,别的鸭子都早早的看到了这个世界,破壳而出了。而我这颗最大的蛋却迟迟没有出来。

  “这么这么慢,这是烦死了!”鸭妈妈埋怨的说。

  我这只最大的蛋终于裂开了。“唧唧!”我叫着,终于出来了。一看,我竟是一只又大又丑的鸭子。“太该不是火鸡吧!”妈妈这么想我。

  第二天,鸭妈妈带着小鸭下水了。“嘎嘎!”她叫道。他们都下水了,而且会游水。而我也跟着游了起来。鸭妈妈打消了我是火鸡的念头。

  但是,我经常受欺负,因为我又大又丑,而且别的鸭子也讨厌我了。所以我就逃跑了。

  连鸟都害怕我,都是因为我太丑了。

  清晨,野鸭都飞了,他们都看这我:“你是什么?”我想他们问好。“你太丑了,不过你只要别和我我们的人结婚就行。”其实我没想着结婚。

  后来来了两只小大雁对我说:“听着,伙计!你长得这么丑,连我们都有些喜欢你了!你愿和我们一道飞,当一只候鸟?那边还有一个池沼,附近有几只清秀的雁,全是小姐,他们会叫:嘎!你可以碰碰运气,你太丑了!”

  又有一只狗看见我了,却不要我,因为我太丑了!

  他又来到了到了一个穷人家的小屋前,他从裂缝里钻进去了。

  妇人说:“一只跑丢的肥鸭子,我发了!”可是三周后,连一颗蛋也没有。我又走了。

  …………

  有一天,我无得从水里看出来了,我竟然变成了一种天鹅。

(字数:5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