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瓜中之王--西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炎炎夏日,天气真热呀!我和妈妈到市场买了几个西瓜,分别叫“早春白玉”“早春红玉”‘“水密瓜”“麒麟瓜”“8424”。我们先看了“早春红玉”的外表,又吃了“8424”的瓜瓤。

  “早春红玉”的形状是椭圆的,瓜尾有瓜蒂,像一个被按扁的皮球,它的颜色是翠绿色和深绿的条纹相间而成的,像用绿色的碎珍珠铺成的小路,它摸上去冷冰冰的,十分光滑,想判断好,坏它可以这样,如果西瓜上的条纹很精致,那这就是个好瓜,如果条纹很乱,那么这个瓜就是好瓜,判断生熟可以这样,拍一下瓜,如果声音是清脆的,那就是生瓜,如果声音闷闷的,那就是熟瓜,把瓜放在水面。如果瓜浮着,这就是熟的。沉下去了,就是生瓜。

  只听“咔嚓”一声,“8424”被切开了,在我们眼前显现出红色的瓜瓤,瓜瓤中镶嵌着像黑宝石似的瓜籽,瓜汁淌了出来,像鲜红的血似的,它的味道甜吱吱的,让人越吃越爱吃。西瓜可以清凉解渴,可以美容,把吃完的瓜皮贴在脸上,可以使你更加年轻漂亮!还可以抗癌作用,它的用处可多了,把皮可以

  做菜吃西瓜籽能当零食吃,,,,,,吃完了西瓜,洗洗手,擦擦嘴巴,真想再多吃几口。

  我喜欢吃西瓜。

(字数:43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