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哒哒哒哒哒”这么热烈的掌声是从十八小传来的,走进十八小才看见,他们正在开展第二十七届的运动会。

  有运动会当然也有表演队,我就是哑铃队的,我们左手绑着拉花,右手拿着哑铃,身上又做着老师精心排练出的动作,过了几分钟开幕式开始了,大家猜我紧张吗?告诉你们其实我一点也不紧张,不就是左手绑着拉花,右手拿着哑铃吗,也没什么大不了,我就想象平时在排练一样,我们走过了主席台,马上就到了草地上。

  每个表演队都退场了,到了看台上,开始表演了第一个是鼓号队,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下一个是体操队、武术队、空竹队开幕式结束了,下午就开始比赛了,下午我要参加跳高,200跑,下午我快速跑到学校,老师带着我、宗颖、王红莉、去参加跳高比赛,比赛开始了,可惜的是宗颖第一个就被淘汰了,我坚持到了95厘米,王红莉坚持到100厘米,我真佩服她。

  后来,我又去参加200米预赛。我到了检录处,老师手上拿着六张扑克牌,扑克牌上分别是1~6个数字,它是用来选跑道的。结果我抽到了六,心里想:今天的手气怎么这么背啊!然后我们上了跑道。过了一会,裁判员用手里的枪指向靶子,只听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我在比赛过程中,拼命的像马儿一样冲向终点。冲过红线的一霎那,才知道我的了第二名。老师和同学们都在夸奖我。第二天,开始进行200米决赛。我用尽了全力,可惜的是:我跑了个最后一名。我非常的失望,心里想着:下次一定要再努力了!在我参加完200米决赛后,我感受最深的是:800米跑 。虽然我没有参加,但是我在和我们班的运动员一起跑。4圈跑完了,高兴的是:我们班的李雪云得了第一名。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运动会结束。这次运动会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尽心尽力去做。并且还知道了:集体的力量是伟大的。要是不老师和同学的鼓励,我也不会在预赛取得好成绩!

(字数:7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