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摘荷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晚上,爸爸和我还有妈妈吃过晚饭后,我和爸爸准备出去玩,爸爸开着电动摩托车带着我去了荷花池。

  到了那,已经天黑了,我拿着手电筒照着前方的路,我们走到了亭子里爸爸的同事带着孩子也在那玩呢,我看了看四周,荷花很少,大多数都是荷叶,但是一眼望去绿绿的也可以保护视力,叔叔说“摘上几多荷叶吧,没人看见。”叔叔就摘了一朵靠边的荷叶,给了我,我爸爸也摘了一朵给了那个小男孩,我们把荷叶藏了起来,便开上车回家了。

  到家后才发现荷叶上有一粒小水珠,那水珠就像一颗小珍珠一样漂亮,我上网查了一下荷花荷叶的用处:荷花荷叶用于食物中,具有清火、去热毒、解暑等作用。荷花是圣洁的代表,更是佛教神教净洁的象征,荷叶是友谊的象征使者。原来荷花荷叶有这么多的作用啊!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学到了不少知识!

(字数:3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