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美丽的绣湖公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绣湖公园是我家乡的一处景物,也是我在家乡最喜欢的地方。那里非常漂亮!特别是夏天。

  清晨,太阳升起来了,照在弯弯的小路上,暖洋洋的。老人们都在小路上散步,还有的在小路上锻炼身体。我在心里想对老人们说:“祝您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中午,太阳就更大了,地上滚烫滚烫的,非常热。中午一般都没有人出来。

  晚上,天空上的星星、月亮,还有路边的霓虹灯都照在了湖面上,湖面就变得五颜六色更漂亮了。如果再把天空上的星星、月亮,还有路边的霓虹灯照在湖面上的这些情景看做是一幅画,那能画出这么美的画家本领一定非常大。

  如果你要是想去绣湖公园游玩一番,我相信绣湖公园一定会给你带来不断的惊喜与快乐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而且又美丽的绣湖公园!

(字数:3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