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是“警犬”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当个特级警犬真是够伤脑筋,不仅要帮那个大腹便便而且长着一撮棒棒糖胡子的局长完成难以想象的任务。而且还要和“护卫”们去死气沉沉的牢房里巡视。特别受不了的就是局长的爱人,来办公室接他时,总要抹上三四层不同味道的卡拉蒂香水。让人一闻到就呕吐三天。她还特别喜欢我脖子上的一大撮黑色绒毛和雪白的尾巴,还总是用恶作剧刁难我。记得那次局长让人给我洗澡,她就给我倒上一个浴缸的牛奶,害得我浑身湿淋淋的。从此之后就改成自己洗澡了。不过那里的伙食不错,上午会和局长一起吃快餐;中午和晚上有大厨做饭。就是下午茶的食谱总是循环着一样:一杯麦斯威尔咖啡和一块盖了一层超厚果丁的披萨。

  当特级警犬就是麻烦,执行任务的空间甚至比睡个懒觉还要大。但能够大张旗鼓地和敌人玩儿玩儿,也是我“狗生”一大乐事。另外,还可以像真正的军人那样有很多奇特的装备。下面,我就说一下我最耀武扬威的战斗史吧:

  那天,我看完了《加菲猫》。便准备上床上去睡觉。刚刚趴下,局长就来让我消灭一个恐怖分子巢穴。我问他:“有多少人哪?竟然要本少校亲自出马!”他说:“大概有百十号人吧!”我一听,一百个不乐意。便更不愿意起床了,他就说:“少校同志,你一定要放乖些。你回来,我加封你狗军上校军衔。”一听可以升官,我赶紧一骨碌爬起来,穿上制服、戴上军帽、挂上少校的勋章、带好装备,召集特种狗军队。发动摩托大队、军用吉普大队,全速赶往敌人巢穴(不瞒你说,我们的摩托和吉普可都是人们使用的。只是司机的位置上要坐下三个人,一个打雨刮器、转向灯;一个控制方向、挂档;还有一个顶油门和刹车)。我骑着宝马摩托一马当先,别提多自豪了!

  到了指定地点一看,敌军竟然占领了一个游乐园!我突然想起局长说过:世界三大有利于扎根的地方分别是湖边、高楼、还有游乐园。我便让他们千万要提高警惕。先干掉了敌军的两个机炮碉堡,然后又分别杀掉了驻守在各部的敌军。最后检查敌军伤亡情况,果然有百十号人。我们正准备大胜而归,便看见摩天轮边上还有一个敌人。他隐蔽的非常好,我当时就认定他是敌军的头头。也不提醒大家,跨上摩托车,单枪匹马就追了上去。那人心里吃了一惊,连忙开了辆卡车逃跑。惊慌之下,他开上了摩天轮。为了追赶他,我也一并飞奔上去了。后来我们到了过山车那边,我一枪把他崩了。怎样?本犬还是有两下子吧。

  我们完成了任务后,局长还真封了我上校之职。并且还在我的制服上安装了一个微型卡宾枪,我想,有时人类还真是……

  真是我们的挚友呀!

(字数:9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