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泪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说起泪,有很多种不一样的:高兴的眼泪、痛苦的眼泪、后悔的眼泪、兴奋的眼泪……一滴泪,就能够表达出一个人的感受,一个人的心情,而我心中有一滴甜甜的泪,至今难忘……

  记得那是三年级的寒假,妈妈把我送进了游泳馆,让我学习游泳,以前,我对学习游泳是一种渴望,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学会了游泳便可以自由的在有水的地方捉小鱼,打水仗,于是,我对学习游泳充满了希望与期待……

  刚刚学了几分钟,我那晶莹的泪花便忍不住滚滚而下,就因为我在做动作时没有吸足气,而“喝”了几口水,一旁的小伙伴们都面带笑容的问我:“这里面的水好喝吗?”“甜的还是咸的?”听了他们的话,我的脸羞得通红,心里不禁打起了退堂鼓,这时,我的教练对我说:“如果不喝水,怎么才能学会游泳啊!”。学习了几天后,我的同学们都在1.7米的地方游泳了,而我还在1.1的地方游,看着我的同学们都在1.7米游的欢,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下来,我感到十分的不甘心,“1.7米的地方会把我淹没呀!”“可是,我要是能在1.7米的地方游,以后不就没有困难了吗!”“不行,还是别去了吧,那样万一被淹没了,可怎么办呀?”“去吧,要相信自己,你看,你的同学们有的多好呀!”“不去!”“去吧!”经过长时间心理激烈的斗争,我的心一横,把眼泪擦干,决定向1.7米的地方游,一蹬腿,我便迅速的开始做老师教我的动作,并且在心里为自己加油。很快,我便成功地游过了1.3米的境界,到了1.7米的水里,“收翻蹬夹,收翻蹬夹……”我一声声地在心里为自己加油,终于,我的手触到了墙壁,到头了!我的心里充满了惊喜。我爬上了岸,回头看看自己游过的地方,我那眼泪再次滚滚而下,这一次,没有痛苦、后悔、不情愿,而是高兴与兴奋的眼泪!因为在这一刻,我挑战了自己,挑战了1.7米,挑战了一个困难!想到这儿,我的泪再次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流到嘴边,我舔了一下,发现,我的泪竟然是甜的!

  雏鹰经过多次的摔伤才能学会飞翔,小牛经过多次的跌倒才能站起,而我,做到了这一点,所以,我尝到了成功的快乐。

(字数:7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