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华东五市之第二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早上,我们起床后就开始赶往下一个景点——美丽的杭州。

  杭州到了之后,我们并没有急着去坐船游西湖,而是先去品尝有名的西湖龙井茶,不对!应该是吃西湖龙井,导游叔叔告诉我们杭州人都叫吃茶。坐在座位上,手里端着一杯暖暖西湖龙井茶,听着讲解员阿姨的话,我知道了西湖龙井有着很好的作用,可以起到减肥作用、仰制动脉硬化作用、还具有抗菌作用。我们开始品西湖龙井,第一口,有些苦涩,第二口,有些淡淡的苦,第三口,竟然不苦了!突然,我一不小心喝到了一片茶叶,试着吃了一口,太苦了,我脸上的表情都变色了,再吃一口,虽然有些苦但是淡了很多,吃完一片茶叶后,我把茶水喝光,我们大家都围到讲解员身边,讲解员阿姨对我们说:“桌子上的两大包茶叶,大家看看哪一包更嫩!”我们看了看,大家一致认为讲解员右手边的茶叶好,讲解员阿姨笑着对我们说:“大家说对了,我右手边的茶叶叫姑娘茶,是三种茶当中最嫩的茶,我左手边的茶叶叫媳妇茶,也是一种茶,与姑娘茶相比,稍微老了一些,因为出嫁的媳妇吗!当然比小姑娘时候老一些了,还有一种茶,就是婆婆茶了,婆婆茶比起媳妇茶和姑娘茶当然是老了许多了!”我们品完茶后,又赶往下一个目标——杭州西湖。

  下了车,我们徒步走向坐船的地点,我们漫步在苏白两地上,大家都在赞叹这美如画的风景,听着导游叔叔的讲解,我知道了西湖是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的:相传有两位仙子一位叫玉龙还有一位叫金凤,他们把一块石头打磨成一颗珍珠,可王母娘娘喜欢这颗珍珠,便偷了去,玉龙和金凤去抢,王母护住珍珠,可是珠子却一不小心掉到了人们,触到地上变成了美丽的西湖。我们上了船后,再看看西湖的水,清澈见底,欣赏湖风阵阵,令人心旷神怡,船的两侧掀起阵阵浪花,如同一个个跳舞的小精灵,美丽极了,海风渐渐退了,我们也游览完西湖了,大家下了船,集合后我们赶往下一个目标——丝绸展演馆。

  我们进了馆后,一位讲解员阿姨就开始为我们讲解,先讲解了造丝绸的一台大机,我摸了摸,那机器非常的粗糙,后来,我们又去看了蚕丝,那些蚕丝都是家蚕,那里工作的人亲手让我们拉了一次蚕丝,蚕丝拉不坏,然后我们又去了蚕丝做的被子,阿姨教会我们怎样识别蚕丝是不是真正的蚕丝,阿姨告诉我们,要用打火机烧一下,真正蚕丝冒出的烟是白色的,对人体没有害处,看完了蚕丝,就该看最著名的丝绸了。我们看了一些阿姨表演走秀,穿着的就是蚕丝做的丝绸衣服,大家大开眼界之后,就该走了。

  然后,我们大家又去了宋城,在路上,老天真是眷顾我们呀!让烈日当空的太阳休息了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进了宋城后雨停了,我仿佛置身于宋朝,大家看到了一个牌子——抛绣球招婿,这只是一个游戏,一位扮成新娘子的阿姨抛下一个绣球让那些叔叔去抢,谁抢到了就换上衣服与新娘“拜堂成亲”,这个游戏很多叔叔都想参加,可是已经招完婿了,下一场的时间大家记好了,因为我们的导游叔叔就让我们在这里集合。

  我们先去了鬼屋,听说里面有真人,我们在排队的时候,阴森森的气息就传遍了我的身体,刚刚进了鬼屋,我和思雨姐姐就被妈妈拉了出来,我一直都是看着地,所以没有注意,出来之后我们又去了斜屋、倒屋,然后大家就去集合了,我们又去看了表演,宋朝的表演,人物栩栩如生,里面的人把感情都融入进来了,那些表演的叔叔阿姨都极为的认真,在战斗时,很多叔叔骑着真马冲上舞台,表演的场面宏伟壮观

  看完精彩的表演后我们去了时空隧道,进入时空隧道我感到自己仿佛正在倒着走一样,出了时空隧道,我和外国的叔叔阿姨还有一位小朋友照了一个像,我们大家就去集合了。

  今天的旅途结束了,在赶往宾馆的途中,我看到了夜晚的钱塘江,真盼望着明天精彩的旅途。

(字数:14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