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最难生活的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难生活的一天,我看天气预报说今天是高温橙色预警,请我们注意防暑。妈呀,今天要向在火上烤着一样度过了。

  早上,司机师傅把我们带到了4号门,过了一会儿,我们就进去了。因为世博A片区已经看了很多了,我们准备先去C片区看看,回来再把A片区没看的展馆再看一遍,今天是在世博园里面的最后一天了,我一定要把我想看的馆都看一遍,尤其是荷兰馆。

  早上还没那么热呢,我们上了公交车,觉得非常凉快,可以下车我就要晕倒了,这天这么热,淄博正在下大雨,唉,无语……。到了C片区,我们先来到法国馆,因为爸爸已经来过了,他建议我们去法国馆看看,可能是我们来得早的原因吧,进法国馆就没怎么排队,但是绕了好多圈圈,我都转的头昏脑胀了。

  进去一看,原来法国馆是一个半露天的,也很漂亮,那个草做的东西是个立体的,里面还有喷泉,很好看。我们到了馆内以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像螺旋体一样的一个东西,里面的眼眼是真的咖啡粉,抹在手上特别的香,我们在法国馆里面照完相了以后,我们就前往瑞士馆。

  瑞士馆也不用排很长时间的队,一会就进去了,瑞士馆里面很黑,但是有一个阿尔卑斯山的影片(片段),山在动的时候,我觉得台子也在动,我感到非常的奇怪。

  然后,我又到了偶最期盼的馆:荷兰馆,荷兰馆主题为快乐街,17幢造型独特的房子勾勒出一条呈8字形,每一幢房子都采用了不同类型的装饰,展示荷兰在空间、能源和水利方面的创新。www.dxzw.com

  荷兰被喻为“风车之国”、“水之国”、“花之国”、“牧场之国”。荷兰全称为“荷兰王国”,荷兰是美丽的,我最喜欢荷兰的风车了,荷兰的风车,最早从德国引进。开始时,风车仅用于磨粉之类。到了16~17世纪,风车对荷兰的经济有着特别重大的意义。当时,荷兰在世界的商业中,占首要地位的各种原料,从各路水道运往风车加工,其中包括:北欧各国和波罗的海沿岸各国的木材,德国的大麻子和亚麻子,印度和东南亚的肉桂和胡椒。在荷兰的大港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的近郊,有很多风车的磨坊、锯木厂和造纸厂。随着荷兰人民围海造陆工程的大规模开展,风车在这项艰巨的工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根据当地的湿润多雨、风向多变的气候特点,他们对风车进行了改革。首先是给风车配上活动的顶篷。此外,为了能四面迎风,他们又把风车的顶篷安装在滚轮上。这种风车,被称为荷兰式风车。(资料)

  参观完了荷兰馆,我们就到了非洲联合国馆,在这里面,我知道了肯尼亚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居住地,我还知道了非洲为什么那么穷,因为他那里的玉米就跟我们这里的小米一样大,他们能不饿死吗!

  今天,我如愿以偿,看到了我最想看的荷兰馆!

(字数:103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